小呱公主

10 Aug.

【新荒】那一首屬於你的歌(1)

*架空

*歌手新開&製作人荒北

*有一點點東卷

*文筆渣請見諒

*荒北.東堂.福富28歲 真波27歲 新開23

*附上荒北工作室(地下室)意識圖(我盡力了希望大家看得懂啊



能夠順利成為一個製作人而不是當一輩子助手的荒北雖然心存感激但是他絕對不會因此改掉自己兇巴巴的個性跟追求完美的態度

現在站在錄音室裡的正是因為特殊創作風格而突然爆紅的新開隼人,好像是因為新開特別要求的關係所以並不與用公司所合作的製作人而是找荒北這種專門替獨立音樂人錄製唱片的製作人,至於為什麼找他,荒北自己也不清楚,而且對方好像很堅持一定要他的樣子,可是他除了在電視上,根本不認識新開這個人啊

『靖友我剛剛錄的還可以嗎』新開走進錄音室『說多少次了不要直接叫我名字,呆茄!』荒北看都沒看他一眼回了他這句話就繼續做調整,新開露出了無辜被罵的眼神『靖友今天還是這麼嚴厲啊』

新開會選擇荒北有兩大原因,荒北很擅長發揮樂器原本的音色來做錄音,就連搖滾樂也都是讓人聽了神清氣爽,完全不會是吵雜的感覺,而新開的音樂,就是需要這樣的人來幫他製作,第二個原因是,他其實是荒北的粉絲。

“地獄犬”是由主唱福富壽一所組成的搖滾樂團,荒北是吉他手,他們整個樂團是一群菁英,無論作詞作曲還是編曲都是神等級的音樂,也因此有了大批的粉絲,但是到現在都還非常盛行的音樂季,他們都沒有出席過,就連表演也只有一個半小時,因為他們說一個半小時才是真正讓人可以完整享受到音樂美好的時間,要讓音樂在最完美的情況下結束

可是一直到後來,不知道團內發生了什麼爭執,有人說是福富跟荒北吵架,有的人是說鼓手東堂跟別的男生在一起,總之非常多的流言在街頭亂竄,總之沒有辦法繼續表演的他們終究還是解散了,也是當時身為高中生的新開沒有買到票的那一場之後,地獄犬就這樣消失在音樂圈

鼓手在錄音的同時,新開坐到荒北旁邊的沙發,沒想到正目睹荒北把鼓手臭罵一頓的景象『白痴嗎!連個拍子都對不準你怎麼當鼓手的啊!』

新開走到荒北旁邊拍拍他的肩『靖友不要這麼兇嘛,他只是公司分配給我的鼓手而已,畢竟我也還沒有替公司帶來什麼特別大的利潤,分配到的自然也不是多厲害的鼓手』

從頭到尾都笑著講這件事的新開,荒北一開始不太理解他為什麼會是這個表情,一直到他想起來對方是聽不到他說話的,這樣對方就會認為新開是在替他講話了

『為什麼這種事總要我來解決啊,你說啊笨蛋新開』荒北坐下拿起電話來,打電話的對象正是新開最期待的人,東堂盡八。

荒北的工作室算是半開放式的,簡單分成三個部分,錄音室、音樂教室、影像處理,東堂他妹妹"凜"是影像處理的負責人,東堂也會固定時間來教課,還有一些玩團或者來錄音認識的朋友荒北也會讓他們在這邊教課

東堂今天特別在教課前一個半小時從家裡的旅館抽出身來到工作室,雖然一來到工作室就不斷跟荒北碎唸打斷他跟他的模特兒男友卷島裕介的約會,不過還是稍稍了解了一下情況,也同意教課完幫新開做專輯的錄製

『靖友,遲到大王回來了』東堂的妹妹從外面喊著『真是,怎麼都在這時候弄一堆事給我做啊』荒北打開門看到的正是地獄犬的貝斯手真波山岳『這不是荒北嗎?好久不見了啊』真波露出天真無邪的笑容

『呆茄!不要講的好像是我佔了你的地方!』荒北生氣的看著真波『荒北還是一樣這麼兇呢,我的學生都還好嗎?』真波笑笑的回應了荒北『一點都不好,你每次都隨隨便便跑出國!還好學生也都習慣你這樣亂搞了』

『我說真波啊,雖然我們都知道你現在是國際型的樂手老師隨時都會被找去表演,可是在這之前是會知道時間的吧,每次都忘記說,這樣會造成別人的困擾的』東堂也很嚴肅的訓了真波一番,真波有別以往的低下頭說『我這次沒有忘記,是他要我不要說的,可是他又一直告訴我希望我們可以再一次合體,我…其實也想…我想要再一次站在舞台前方,站在可以看到所有人的位置』

東堂接著真波的話『在一個半小時獻出自己的全部,最後其實都快要缺氧了,但是卻捨不得結束,因為享受著那樣的氣氛,是我們活著的證明。』荒北只是一臉不屑的走回錄音室叫東堂趕緊去教課,真波坐在外面跟凜了解一下學生的情況,也聊了一下關於荒北的事

其實荒北還想玩團,可是他絕對不會再跟那個人組團,荒北緊抓著左肩已經復原的傷疤,他依然愛著那個人,明明傷的這麼深,為什麼卻還是對他這麼著迷了呢?

福富壽一,你說是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寫東西是我的發洩方式 平常比較不會分享出來

但是這次鼓起勇氣想要試試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 >///////<

不喜歡也沒關係

畢竟這種渣文筆能被接受是奇蹟 不接受我也不會太難過的哈哈

但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评论(2)
热度(7)
佛系寫文+文筆超渣

© 小呱公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