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呱公主

16 Aug.

【新荒】屬於你的那一首歌(2)

*架空

*抽煙有害健康

*要麻煩福富當壞人了

*前篇https://rin929.lofter.com/post/1e38924d_bf889b9

*沒問題就往下囉

新開蹲在工作室門口抽煙,雖然全工作室不是只有他一個人抽煙,但是因為地下室不是很通風加上荒北不抽煙,所以工作室內是全面禁煙的

新開是什麼時候開始抽煙的,其實他自己也不是記得很清楚,過去的他認為菸是這輩子最不該碰的東西,但現在他卻蹲在工作室門口抽煙,果然什麼事都不能太早下定論吧。

新開很快的抽完煙就下樓去了,雖然又被荒北吼了身上都是煙味不要靠近他,不過他也只是繼續跟荒北討論錄音的東西

錄音的部分目前已經進行到貝斯的部分,後來經過協商貝斯是由真波負責,剩下吉他的部分了,雖然新開早就決定了要讓荒北來,不過該怎麼做才能讓荒北同意呢?

『靖友,吉他手該怎麼辦啊』
『你這個呆茄怎麼會問我啊,問你們公司吧,從頭到尾只派了一個連拍子都對不準的鼓手給你,果然是死要錢』
『靖友,彈吉他吧,你可以的不是嗎』新開湊到荒北旁邊用水汪汪的藍色眼睛看著他,荒北臉稍稍脹紅的轉向旁邊

『我…』荒北在猶豫,他好不容易有機會再彈吉他給大家看了,他這些年沒有放下吉他為的不就是這一刻嗎,現在有了機會,還是跟眼前這個傢伙一起,自己到底在猶豫什麼

『靖友,我相信你』新開靠的比剛剛更近了,甚至還握住他的手,荒北趕緊把手甩開

『笨蛋!好好的說話牽我手幹嘛啦』荒北撇過頭『答應你就是了,不過我可不是什麼樂手老師』

新開緊緊的抱住荒北『太好了!終於!能跟我這輩子最崇拜的你們組團了!!』新開開心的邊講邊笑『靖友提出的我都答應,怎麼可以讓我最愛的靖友站在後面呢要一起才行啊』

荒北對於新開的舉動不知所措,趕緊推開他『從剛剛開始就在說什麼啦!有聽沒有懂的,說話說清楚好嗎呆茄』

『咦?靖友不知道嗎,我高中的時候是你的粉絲喔,從以前就想著可以跟靖友這麼厲害的人一起表演就好了,於是自己每天都很努力的讓自己進步,為了讓自己成為能夠站在你身旁的人』

荒北坐回去繼續使用電腦小聲嘀咕『這不是做到了嗎,真麻煩』

自從荒北答應新開之後,新開的反應就邊的很奇怪,也不該這麼說,就是變的很黏他,別人在錄音他就會坐到荒北旁邊而不是沙發上,偶爾滑手機看到好玩的就會靖友靖友的一直叫他看,還會約他吃飯什麼的

荒北心想這傢伙該不會喜歡自己吧,可是他又說了是粉絲而已啊,荒北看到他手邊的菸盒,是新開平常抽的菸,他平常看到這種東西都是生氣的拿去丟掉,因為嗅覺靈敏的荒北非常的不能接受菸的味道,但這次他卻默默的放到抽屜裡。

新開騎自行車回家的途中遇到了凜,凜是說下班回家的時候接到了哥哥打來的電話現在要去找他,新開怕他一個女生這麼晚很危險決定跟他去找東堂

凜帶著新開走進一間居酒屋,是卷島的高中同學荒北的大學同學金城真護所經營的居酒屋,很快就聽到有人大吼『金城你自己說,是這樣的吧』很明顯是東堂喝醉之後才會有的狀態

『要是福富沒有做那種事,荒北就不會離開他最愛的舞台,讓他到現在都還在為難,每一次接到案子都戰戰兢兢的擔心是不是他,隨便的就結婚隨便的就說解散,還輕易的就這樣甩開荒北緊抓這麼多年的手,這像話嗎!不是夥伴嗎?他每一次都這樣擅自做決定,我們算什麼啊』

東堂講完就哭了起來,凜過去安慰他,金城也只是輕輕的拍拍他肩膀,新開則是聽到傻住了待站在那裡不動,新開沒有想過原來是這麼回事,難怪荒北猶豫了很久才答應,他也看出來荒北的眼裡有所顧慮,但他只是低下頭笑了笑

新開送東堂跟凜回家之後自己也回到了東京的租屋處,他躺在床上始終無法入睡,他想著這陣子發生的事,從幸運的爆紅到服公司讓他可以在荒北這錄音,代價是除了鼓手之外必需自己找到其他樂手,剛好也順了他的意找到了他的偶像,還可以每天跟荒北相處在一起,這一切都好到超過新開的預期,他甚至開始有點緊張,這樣的情況會不會隨時改變……

『靖友,這一切是不是都太順利了呢?』新開翻了身躲進被窩漸漸進入夢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好意思讓福富當了壞人QQ
但是為了呈現荒北對福富的( 癡狂 )愛
所以決定讓故事這樣安排
至於新開抽煙的原因就是我想寫抽煙梗而已哈哈
      (自我滿足的渾蛋啊)   

评论(3)
热度(2)
佛系寫文+文筆超渣

© 小呱公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