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呱公主

23 Aug.

【新荒】屬於你的那一首歌(3)

*架空

 

*抽煙有害健康

 

*歌手新開&製作人荒北

 

*荒北.東堂.福富28歲真波27歲新開23


 *前篇【新荒】屬於你的那一首歌(2) 



 

自從荒北開始錄吉他之後就常常睡在工作室,雖然說真的要回家也是可以,畢竟這次的工作沒有這麼緊迫,但是因為覺得麻煩就還是睡在工作室,而且其實還有另外一個原因...

 

新開一大早就來到工作室,明明約的是下午他卻每天都不厭其煩的帶著兩份早餐來到工作室,即使那天荒北沒什麼事要跟他討論

 

「因為這樣才可以第一個跟靖友見到面啊」新開邊說邊把早餐拿出來,今天除了凜會早一點來,其他人都一樣時間到了才會來,所以照常來說荒北會補眠到凜來了才會起床…

 

「靖友作息要規律才行啊,這樣會造成身體的負擔的」新開這麼說的同時荒北就在內心吐槽是因為知道新開要來他才會現在就起來

 

荒北抑制著想要回去睡覺的想法吃起了早餐有一搭沒一搭的跟新開聊天,不對,應該說是新開單方面的再跟他說話才對,新開這傢伙跟東堂一樣話永遠不嫌少的,只是新開比東堂那囉唆的傢伙好多了,而且這傢伙…意外的好相處嘛

 

「靖友?在想什麼?」新開湊到荒北旁邊,荒北用力彈了一下新開的額頭「在想你這呆茄什麼時候才不會給我帶來麻煩」新開露出無辜被打的表情揉著自己的額頭「靖友你很暴力欸」

 

「凜來還有一小段時間,我想去騎個自行車」荒北走到走廊底端把他的Bianchi牽出來「靖友我也可以去嗎?」荒北準備把車搬上去「不然要我自己一個人去嗎」新開聽到荒北這麼說便開心的跟上去了

 

荒北簡單跟新開說明了一下路段,平常了話就是離工作室大約15公里的地方有個5公里的上坡騎來回這樣而已,新開表示他想在平地路段領騎荒北也沒意見就這樣出發了

 

騎了一小段路之後新開從30公里漸漸提速到45跟在後面的荒北心想這傢伙還蠻有兩下子的,可是到上坡路段的時候荒北就瞬間想把剛剛的想法收回,因為跟在他後面的新開喘到他都覺得要氣喘了

 

「你這呆茄該不會不會爬坡吧」荒北吼著後方的的新開,卻漸漸的減到能上坡的最慢速度「靖友…不用擔心…我會…跟上的」新開邊喘邊說,好不容易騎完了這個坡道,荒北也才鬆了一口氣,其實荒北上坡時一直很擔心新開會不會突然昏倒之類的,下坡之後荒北才知道他是白擔心了

 

「靖友來比賽吧!」剛剛上坡喘的要命的新開現在露出了微笑

「那就看誰先到工作室路口的馬路吧」也許直直的往前衝,才是屬於新開的舞台吧,荒北這麼想

 

兩人以擊掌做為比賽開始的信號,新開的速度真的非常快,荒北起初都跟得上,可是到後面越來越吃力,就在最後一個路口新開使盡最後力氣跟荒北拉開了距離贏得了比賽

 

「靖友。」

「怎麼了」原本還因為輸而低著頭的荒北抬起了頭,看到新開給了他一個滿足的微笑「跟靖友騎車真的很開心,以後也一起騎車吧!」

「這個臭呆茄,說好的事不要最後忙到忘記啊」荒北下了車把車搬進工作室

 

一開始沒意識到這句話意思的新開還愣在那裡,後來知道荒北是答應他要一起騎車便開心的追上去「一定不會忘記的,以後可是要一直待在靖友身邊呢」

「白癡不要在樓梯上鬧!還有不要總是說一些讓人誤會的話啦」

「咦?哪裏讓人誤會了嗎?」新開笑了笑便拿著煙走上樓了,新開正要打開門就看到了凜站在巷口好像在跟誰講話的樣子,但是因為車子的關係看不到對方是誰,新開打開門就聽到他們的對話內容

 

「請你不要再來了,我絕對不會同意,不管是站在他們的立場還是我的,我都絕對不會認同的」

「讓我跟他們談談」新開一聽便知道這個人就是福富壽一,但他並沒有走上前,只是繼續在門口抽著煙

 

「我已經很明確地告訴你了,我絕對不會讓你去見哥哥他們的」福富聽到完全不想理她只是逕自繞過她走到工作室門口,新開原本站在門邊便走過去擋住福富的去路「請問你這是做什麼?」福富面無表情地看著新開「我們還沒有開始營業喔,還有這邊的老闆好像沒有很歡迎你,如果有很重要的事可以聯絡我,請你沒事不要再來了,謝謝」新開把他的名片遞給了福富,福富看了看便把名片收起來「我會再來訪的,我的團員們很強,不會把事情交代給像你這樣的偶像歌手,新開隼人」當福富準身要離開時又被另外一個聲音叫住

 

 

「如果我現在就告訴你我不會跟你合作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要開學了也要準備開始打工

如果可以希望能夠週更啊

加上自己其實默默的開了新坑

但是進度很慢還無法公開...

謝謝大家的觀看,我要趕快繼續寫了!!!

评论
热度(4)
佛系寫文+文筆超渣

© 小呱公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