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呱公主

22 Nov.

【東卷】當記憶,變成回憶。

*飆速宅男二次創作

*時間捏造

*前面甜甜後面虐虐請小心

******應該沒問題了 歡迎往下*******


東堂盡八最近迷上了推特,私人的帳號,只有箱學跟總北自行車部的社員還有他平時的幾位好友看的到他的動態

07/01
終於開通帳號了
小卷竟然已經使用一陣子了啊啊啊

07/07
小卷生日快樂~~
一下課就衝過來了 還好趕上了
(附上卷島吹蠟燭的照片)

卷島留言:你找死嗎 放我照片幹嘛
福富留言:東堂 你很強
新開留言:太好了果然趕上了

07/10
全國高中聯賽就快要到了
好期待跟小卷的比賽

不過最近小卷好像不太接我電話
不知道是怎麼了啊,希望小卷沒事

荒北留言:你的小卷終於把你拉黑了嗎
真波留言:真好奇那位小卷長什麼樣子呢

07/17
比賽就是明天了
好興奮好緊張好期待

#王者

07/18
贏小卷了!!!這樣就是8勝7負了
真的很感謝四眼
要不是他 我又要錯過跟小卷的比賽了

今天把山岳獎的花送給小卷了
雖然他沒有回覆我
可是他應該感受到我的心意了吧

07/20
雖然輸了有點難過
但我還是很開心

#承諾

07/29
明天要去約會了
要去遊樂園 要很早起床才行
不過沒關係
因為小卷答應我晚上要讓我住他家
好期待啊~~~

07/30 凌晨
糟糕 興奮到睡不著了....

07/30 晚上
今天玩了好多遊樂設施
雖然沒有到很刺激
但是能夠跟喜歡的人一起
怎麼樣都沒有關係的

我 東堂盡八 最~~喜歡 卷島裕介了
(附上卷島跟東堂在城堡前的合照,卷島並沒有看鏡頭,但卻從搔著泛紅臉頰的動作看出卷島害羞的樣子)

新開留言:啊啊下次我也約靖友去好了
荒北留言:誰說要跟你去了啦

8/8
今天跟小卷去了水族館
結束之後去了神社參加祭典
小卷穿浴衣的樣子好可愛啊
(附上卷島跟東堂在煙火底下接吻的照片)

卷島留言:你哪裡來這照片的!!
小野田留言:卷島前輩穿浴衣的樣子也好帥氣啊

8/15
小卷今天跟四眼來到東堂庵
小卷好像有什麼事要跟我說的樣子
可是四眼突然醒來就不瞭了之了
希望不要是什麼嚴重的事啊
(附上小卷穿浴衣看著窗外的樣子)

8/18
最近小卷都不怎麼接我的電話
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了呢
希望沒事才好呢

8/20
收到比賽的通知了
30號就能夠見到小卷了好開心
必須先查查熊本有什麼好玩的才行呢

8/27
小卷今天來找我了
一開始真的好開心吶因為他竟然說想我了
可是感覺小卷好像有什麼事要跟我說的樣子
感覺好悲傷啊...30號再問清楚好了

8/30
小卷沒有來比賽
他一直要跟我說的就是這個嗎
小卷...我...

8/31
小卷果然還是來了
好開心好開心啊
雖然開賽前碎碎唸一堆
還被總北的吐槽

8勝8負
小卷你就安心的去英國吧
不管你在哪裡
我都會追上去的。

09/10
現在除了在家裡幫忙
還找到另外的打工了
要趕快存錢才能去找小卷!!

11/17 in英國
嚇了小卷好大一跳呢~
還是我的小卷最可愛了呢
(附上跟小卷的自拍照)

荒北留言:還真的追到英國去了...
新開留言:真不愧是盡八
金城留言:不要欺負卷島啊

11/19
今天跟小卷去騎車了
雖然沒有坡道
不過能夠一起騎車就很開心了
(附上東堂跟卷島騎車的照片)

11/23
這幾天跟小卷去了好多地方
一起騎車 去了小卷的學校
一些觀光景點 一些美術館
好開心好開心啊
而且小卷說他12月底會回來欸
雖然說可能沒有太多時間跟我相處
不過可以見到就夠開心的了
太棒了太棒了~~~

12/17
下個禮拜小卷就要回來了
好期待啊~~~~

11/17 卷島發文
笨蛋盡八,就說過不要浪費錢咻
要是被你媽知道看你怎麼辦
而且你前一天都不接電話
是要擔心死我嗎咻

東堂留言(11/17):小卷對不起嘛
東堂留言(12/28):小卷我以後不會讓你擔心了
東堂留言(12/28):小卷你說說話啊
東堂留言(12/31):小卷新年快樂 嫁給我好嗎
東堂留言(剛剛):小卷我們下輩子還會在一起吧

東堂放下手機走到前方,他穿著全黑的西裝雙膝跪地,跪下的聲音大到站在教堂後方荒北跟新開都瞪大了眼睛,東堂流下了眼淚,但是他並沒有哭出聲來

他想起來了,自己去幫卷島慶生的那天,卷島是怎麼樣的揍了自己卻又害羞的接受還唱了生日快樂歌,全高聯那天把山岳獎的花束送給了卷島,卷島雖然說這樣是在數落他,事後卻還是給東堂一個大大的擁抱跟祝福,去遊樂園那天卷島配合東堂買了老鼠耳朵的髮箍,卷島不接電話的時候自己隔天一早騎到總北去跟他道歉,卷島預言又止的樣子,卷島害羞的樣子,卷島露出笑容的樣子,還有卷島說想自己然後緊緊抱著自己的樣子,熊本的比賽,卷島看到文章立刻就打了電話來道歉,還有自己衝去英國給卷島驚喜的時候他感動到哭出來的模樣,他們在英國發生的所有事情,在日本發生的事情,自己深深愛上卷島,跟他告白的事情

只要是卷島,他通通都記得,每一刻,甚至是嘴角細微的變動,東堂通通都記得

可是現在這些記憶,都變成了回憶,無法更新。

他看著棺材裡的卷島,一動也不動的模樣
「小卷,不是這樣的吧...」他輕輕的摸著卷島的綠色頭髮

那天早上,他準備要出門的時候看到了新聞,他開始拔腿狂奔,一路上聯繫能夠幫忙的所有人,希望能夠確認倫敦飛往成田那班飛機的傷亡名單,內心一直祈禱著卷島裕介四個字,出現在傷者名單內

然而,那四個字,只出現在死亡名單

12/28 07:08 倫敦飛往成田 墜機無人生還。

「盡八,你要去哪?」新開抓住要離開教堂的東堂,東堂沒有回答,就只是輕輕的撥開新開的手,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這一次 讓我跟你的名字 一起 消失在這個世界上吧。

评论(1)
热度(14)
佛系寫文+文筆超渣

© 小呱公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