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呱公主

15 Mar.

【新荒】對不起。我就是無法不和你一起悲傷。

*飆速宅男二次創作

*荒北:社會人士 新開:職業車手

*新開視角

*迷你短篇...


沒問題可以往下了喔

.

.

.

.

 

那天,靖友發了好大的脾氣,我知道他不是對我發脾氣,就是工作上發生了太多他無法負荷的事情,我們已經不再是單純的高中生,事情是沒辦法笑笑帶過的,我為了比賽到處跑,休假還要兼當模特兒替單車雜誌宣傳,他為了我跟工作兩頭燒,每天加班到半夜,還被別人誤解不尊重

 

但即使如此,我們還是會每天通電話。

 

大部份的時候是我在說,偶爾他會抱怨一下工作的事,我們都知道,再怎麼抱怨再怎麼想出新的辦法,事情都不會有所改變,因為我們並沒有改變別人的能力。

 

就算有,也是因為我們都心甘情願的願意為對方改變。

 

我只要沒有比賽,幾乎都會搭著夜車回去,靖友也不會因為工作辛苦不來載我,我坐在副駕的時候,喜歡盯著他的臉看,雖然他總會紅著臉叫我不要一直看,但是我還是喜歡這樣看他,因為我知道,那個微微上揚的嘴角,是因為我

 

就算在辛苦,只要能牽著彼此的手,往前就不是最困難的事。

 

就想以前一樣,你會領著我上山,看著你的背影我就不覺得喘,甚至想要追上去,現在的我連爬坡都不是問題,還擁有日本最快稱號,但是我相信在你眼裡,我依舊是那個上坡喘噓噓的蠢兔子

 

因為在我眼中,你依然是那個純粹的最強助攻。

 

其實在靖友跟我抱怨完之後,我會掛掉電話讓自己安靜好久好久,我沒有辦法問出口,問他一切都還好嗎,因為我知道此時此刻我無法陪在他身邊,給他一個日常的擁抱,等他不生氣再好好的給他一個熱吻

 

也許事情無法改變,但你心情變好,對我來說就是一種改變。

 

但是在還在賽季中的我,離他好遠好遠,我很努力的想在在他狀況不好的時候,逗他開心讓他笑,可是掛掉的電話的我卻又覺得好沮喪,如果可以陪在靖友身邊就好了,但要是靖友知道了一定會很自責吧,所以這種事絕對不能讓他知道,因為我不希望,他獨自承擔一切的情緒。

 

但是對不起。我真的無法不和你一起悲傷。

 

 -------------------------------------------------------------

難得寫了不到千字的小短篇

這篇算是比較沈重的

所以也沒有打算寫太長

但一樣希望你們會喜歡 :)


评论
热度(19)
佛系寫文+文筆超渣

© 小呱公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