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呱公主

01 Jun.

【東卷】連生病的世界裡,都容不下我們這種沒有數據的人。

*飆速宅男二次創作

*東卷大概30歲左右

*卷島視角

*迷你短篇

*憂鬱系列


------沒問題請往下-------

.

.

.

.

.

.

.


我沒有說話,就任由他抱著,

 

即使這是醫院,精神科病房門口。

 

因為我知道,我只要一開口,便會被他發現我其實已經哭得不能自己。

 

「小卷,是今天嗎?」我出門前他看著已經整裝好的我,一臉睡眼惺忪的樣子,我覺得有點好笑,但我沒有笑出來,因為那是只有我能看見的樣子

「對...」我原本打算自己去的,沒想到一轉眼他已經換好衣服牽起我的手了

「不是說好我要陪你去嗎?還是你打算一個人溜走了」他一定是看到我一臉錯愕的樣子,知道我打算在路上思考到底要不要去,不過就是工作跟家裡壓力太大,一天到晚偷偷的在書房落淚,卻又不小心被盡八都看在眼裡

「不管結果怎樣,我都在你身邊」盡八一如往常地給了我最真實的微笑,然後牽著我的手出門了

 

「盡八...我......好累」那天我像平常一樣跪坐在書房的地板,我對著在外面偷看的盡八說「如果你想試著這麼做,我可以陪你去」

為什麼總是被他猜到呢?我想要幹嘛想要試著怎麼解決,他都能夠輕易的解讀並且支持我的決定。

 

「我自己進去就好了」輪到我時我這麼跟他說,進入病房後,大概得跟醫生說明了狀況,家裡的壓力,工作的壓力,我不太記得醫生說什麼了,但應該是那種很官方的說法吧,自己要學習調適,多找人聊聊,偏激一點大概就是一顆草莓不提升自己卻還來說自己生病了的意思吧,我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解決才去找他的,果然世界就是這樣子吧,連生病都容不下我們這種沒有存在數據的人,但我一走出去卻笑了,盡八衝過來抱住我

 

「沒事的,就算全世界都不了解你的難處,還有我。」

 

「如果我們沒有辦法改變這個世界,那我們就自己創造。」

 

盡八,你知道嗎?在我看醫生的過程中,其實已經沒有在聽他說話,我想的只剩下你,我們在高中聯賽比賽的樣子,為了終點衝線的樣子,畢業後分隔兩地時我們總是輪流哭泣,我緊張的安慰你,你瘋狂的打給我,我成了設計師,不被大眾接受的設計師,你卻還是死牽著我的手,甚至在英國結了婚,後來我開始在設計公司上班,你開始參加國外的公路車競賽,你得了好多獎,不只山岳獎甚至一些小型的衝刺賽也開始擠進前10,而我卻還是一樣失敗,不被別人接受,書房成堆的作品只賣出了幾樣,你卻從來沒有放棄我,甚至也開始覺得這個世界很爛,你不再自豪,不再說著你被神眷顧著,你收起你的誇大,開始討厭起這個社會,但即使如此,你還是拖著,我一直往前走,你比賽時穿我設計的車衣,不接受任何贊助,因為你說那會破壞了我設計的質感,盡八,你知道嗎?我是因為你才活到現在的,謝謝你。

 

「小卷,就算世界沒有你的位置,至少我的世界,只有我們兩個的位置。」


---------------------------------------------------

其實我一直覺得小卷雖然表面上很隨性

但是個重視很多事情又希望把事情做好的人

壓力大到強迫自己去看個醫生

卻被說是抗壓性不夠

還好有盡八一直守護著小卷(內心戲好重啊啊啊啊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佛系寫文+文筆超渣

© 小呱公主 | Powered by LOFTER